科技资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!
网站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安卓系统
  • 科技
  • 下载
  • 影视
  • 游戏
  • 软件
  • 趣闻
  • 科学
  • 教程
  • 汽车
  • IT
  • 手机
首页 > 夏天最该喝的饮料
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

2026
06-14
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是这2种:能降低患癌风险 NEW

zhiyongz 健康 围观308次 0 条评论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是这2种:能降低患癌风险快科技6月13日消息,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团队发表在《营养学期刊》上的一项研究显示,不加糖的茶和咖啡可能是预防癌症的好办法。每天喝2杯茶或咖啡,能显著降低得癌症和死亡的风险。这项研究累计覆盖了超过18万名受访者,全程平均跟踪随访时长达到8.8年,长时间的大样本数据支撑,让最终得出的结论具备很高的参考价值。结果明确显示,每天饮用两杯及以上的无糖茶或者无糖咖啡,是普通人日常践行防癌习惯的性价比极高的选择。针对饮茶群体的统计结果显示,每天至少喝2杯无糖茶,能把人群的整体癌症发病率降... Read More >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
首页 1 最后
  • 最近发表

    • 8.8英寸小钢炮!REDMI K Pad 2核心配置揭晓
    • 故宫每年用60吨猪血镇邪 官方回应:作为黏合剂 防止木材腐蚀
    • 5月1日起!四川将禁止或限制公共场所吸烟 向未成年卖烟最高罚50万
    • 日本大叔诱骗女童强迫看漫画 看完之后还要考试
    • 入门级PC配件价格暴涨超100%!下季度还要涨
    • 为什么每个人的一生 都会刷到一次大冰切片
    • 三星罢工风险升级:工会预警一年损高达203亿美元
    • 格局大变!2025年中国大陆电视出口超1亿台 北美退居第三
    • 雷军被人堵在车里维权引热议 小米高管回应后:网友感慨小米被黑的太狠了
    • 百公里油耗不到4升 吉利星瑞i-HEV智擎混动预售:10.27万起
  • 标签

    特斯拉比亚迪马斯克华为AIOpenAI黑神话:悟空苹果王者荣耀问界M9台积电小米SU7余承东三星智驾Intel天玑9400人工智能iPhone华为Mate 70外星人骁龙8 Gen4Windows 11蔚来iPhone 16
返回顶部  

备案号:蜀ICP备2021014123号

免责声明:如有文章侵权,请联系QQ:78260551 我们第一时间会删除侵权文章,谢谢!本站所有文章来源于网络或投稿,如涉投资、交易等和钱有关的请认真识别,建议下载国家反诈骗APP,天上不会掉馅饼,切记,切记!

| Power By Z-BlogPHPTheme By 淘宝运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