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
06-24
06-24
Win11内存占用率达到90%:别急着清内存 这可能是好事 NEW
快科技6月23日消息,从WinXP时代过来的玩家可能有个习惯,看到内存占用率高了之后就想法清理下内存,降低占用率,甚至很多人认为Win系统内存占用率越低越好。大家不希望看到内存占用太高,主要原因就是担心内存用满之后系统会卡顿,这是多年前Win系统的顽疾了,所以清内存已经成为习惯性操作。但在Win11上,这个思维模式可能要改改了,Windowscentral网站日前就刊文解析了这个问题,他们的观点就是大家不用看到内存占用高了就想着清理内存,这不一定是坏事,甚至是好事。在大家的眼...
Read More >